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8

2023年6月29日上午9点,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2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王景伟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草案)》进行研讨,王景伟详细解读了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审核重点的具体人员安排,对各指标点进行了细化,明确了各小组工作职责、成员构成及具体分工,为下一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奠定了基础。

本次审核评估既是落实中央教育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学校、学院生存发展的一次挑战。全院要上下一心、全面盘点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前部署,利用即将到来的暑假首先开展自查工作,全力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