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解读宣讲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202412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解读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景伟副院长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2024年寒假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要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担负任务,将评估工作常态化,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晏磊院长对《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要构建“四全质量”的格局,形成“四人质量”的氛围,建设“四得质量”的体系,广大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赛马制”选拔和“揭榜挂帅制”选拔,争夺更多的机会,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原则,争取出优秀成果,推优秀案例,为学院、学校的的审核评估以及长期发展、长远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