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举办“凝心聚力、感恩奋进”表彰暨2024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2

莫道今年春将至,明年春色倍还人。回首2023,我们意气风发;展望2024,我们激情澎湃。2023年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育人、就业、双创、党建等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为了激励教职工奋勇争先,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1229日,学院举办“凝心聚力、感恩奋进”表彰暨2024迎新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评选出科研标兵奖、学科菁英奖、双创导师奖、社服达人奖、党建先锋奖、春风化雨奖、就业之星奖、树人标兵奖、安全卫士奖、甘于奉献奖、工会奉献奖、优秀实验员。

活动现场教职工还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院办带来了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诗朗诵《至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人》、独唱《惜别的海岸》;生物技术系教师以东北秧歌《欢乐中国年》开场,又带来了《国家》、《星辰大海》手指舞串烧;生物科学系教师表演了精彩的语言类节目《我爱上班》、《三句半》;生物工程系教师合唱《感恩的心》、《祝福祖国》;实验中心根据实验教学过程中趣事改编情景剧《实验中心趣闻》;辅导员团队更是展现了青春活力,带来了舞蹈《科目三》和歌曲《如愿》;制药工程系韩通老师独唱《东北民谣》,最后以集体舞《恭喜发财》结束本场演出。

最后,全体教师品尝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活动在欢声笑语在中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生命学院将继续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