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举办第七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激励教学创新,2024年1月15日下午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举办第七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学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赛。

 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通过比赛调动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理念、课堂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有效锻炼,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所有参赛教师共分为理科和工科两大组别,比赛采用课堂教学展示(无生授课)的形式,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四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毕少杰、吴楠两位老师分别获得理科组、工科组第一名,并被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