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看黄不要钱的app大全与宁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1

121日,宁安市2024年“招商引资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篇”冬季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党政接待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副院长王景伟受邀出席仪式。宁安市委书记唐荣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市领导周浩、廉杨、王盛春、王超、张忠伟、张明新以及市内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宁宇主持。

活动现场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程亮致辞,市委书记唐荣胜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代表学院与宁安市副市长张明新签订政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为院校签约代表在会上发言。

签约现场

姜楠作为院校签约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政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院拓展院地合作新空间、增强发展新动能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宁安生物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入实践。按照政院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健全完善沟通联络、校地互访与资源共享等合作机制,携手助推宁安市经济转型升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期间,学院一行前往宁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对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并与宁安市组织部、经合中心、开发区相关同志交流座谈。

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授牌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交流座谈

随后,走访参观宁安市食品产业园和富阿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相关企业签订“3+1”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和交流座谈活动。

走访宁安市食品产业园

 走访富阿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